梨茶

创作永远只为自己快乐|AO3 Avocado_violet|WB Melodramamedtea

【桂银】不被注意的花饰

新官图产物 

拿诗歌的名字做标题只是为了掩饰对白的低俗与无聊的内容

智障写手在线ooc(大概是最ooc的一次了真的)

                                                                                                                 


“......”


还窝在被窝里的银时看见桂的脸色一瞬间由白转红,他克制住自己的笑意,忍不住开始挖苦面前这个大早上就吵吵嚷嚷扰人美梦,浑身光裸着的,国家的栋梁和最高决策者:

“我记得你自己说过今天可是要接待外宾的吧?首相大人?”


“你还记得真清楚啊,银时。”


桂一脸你还有脸说的表情转过头来,左下角背景处他昨天穿的那身由高级裁缝定做的西式礼服尤其抢眼,斗篷在踏入卧室的时候就被扔到了房间角落,算是幸免于难。外套和裤子才是重灾区,不仅被扯得皱皱巴巴,因为离〇〇现场过近而沾惹上了大片不打马赛克不堪入目打了更让人觉得不堪入目的液体。

坂田银时夸张的往后缩了缩,装出一副被非礼的样子,做作的用手捂住半露的胸肌,“哇就这场景还真容易误导别人昨天晚上趁酒醉把请客吃饭的人艹到半死第二天早上提裤子就走的是银桑我呢。”


“哦原来我把你艹到半死了,看来不是银时你老了就是我技术又好了。”


桂已经放弃寻找把自己那身衣服搞干净的方法了,他一边回复着银时一边轻车熟路的打开衣柜,先披了件银时的和服,暂且脱离了目前这个令他尴尬的境况。

毕竟在和别人共处一室的情况下——即使这个人是形似自己老友实为炮友写作对象的银时,对桂来说,光着走来走去的也还是太别扭了。


“喂你重点找错了吧!!!”

“是吗?那提醒你一句,喝醉的人勃起不了的,可我看你爽的很呐。”


银时有点尴尬的结束这场无聊到极点的闲扯,“放弃跟你这电波星人沟通了。”

和桂这么一来一回的闹得肯定睡不着了,他放弃了再睡一个回笼觉的打算,索性起床,准备先去起身洗漱:“假发,没临时牙刷,你漱个口算了吧。”

“不是假发是桂。我知道了,现在还有两个小时,抓紧点时间应该还够我回去重新梳洗一下。”



“啧,重新梳洗,讲究。”

“闭嘴,银时。泡沫都沾到你睡衣上了。”

 


“喂......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说什么?”


下次要不要给你准备一下牙刷啊。


“算了,没事。”

“没事你说什么话啊。”


确定了,这家伙之前,是凭真本事单的身。


银时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旁边的桂没理会他,他正试图用银时那把几乎从来不用的小齿梳梳顺自己的头发,结果当然是失败。

相比他掉了满手满肩的发丝,银时就轻松多了,他拿水扑扑脸,剩下的水往头上一抹,那头乱糟糟的天然卷就立马像样子多了:“所以说啊,比起假发的那顶长假发,还是银桑这种清爽的天然卷更方便更有人气。”


桂:那我也去烫一个你这样的发型,看你还让不让我上你家床。


银时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他觉得够呛。

当初他俩滚上床就不是因为对方长得有多好看——也许算是吧,但不光是,毕竟一起长大,不注意真的不知道对方在一般的审美标准里到底算不算是英俊。在有这层关系之前,他对桂长得如何的印象还停留在自己九岁时候吓自己的那个劣质盗版贞子。

如果单纯选炮友,他俩其实对男女这方面都看的不是很重,银时大概会找个波霸美女,不算前提是人家看得上他;桂的话可能都不会和一般人有长期的来往关系或情感关系,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

对象的话有可能,但可能不大,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前追寻的东西就未曾完全一致过,现在更是截然不同。


但两条本来不相交的路却因为外力或刻意又在江户重逢,他未做多少无谓的抵抗便缴械投降,让桂重新进入了自己的生活,一开始心照不宣只做朋友的默契也在离开黑绳岛之后被他们俩很有默契的弃之不顾。


所以说啊——


就算假发烦人了点,聒噪了点,太爱给人惹麻烦——这点不止一点,银时还是有个连自己都否认的期望在的。


“怎么叹气?”

他回过神来,愣了几秒才做回答,也不忘挖苦:“当然是嫌你烦人。”

桂也不恼,伸手揉了揉银时的头发,被一把拍开,他想玩银时头发的热烈渴望还未熄灭,四处翻了翻找出来个头绳,又动了心思想给银时绑个小辫。

“你难道是那种玩过家家给娃娃装扮的小女孩吗假发,玩自己的长毛去。”


他们在洗漱间里磨蹭了一会才出来,桂看了眼表,离接见XX星大使还有一个半小时,伊丽莎白发了好几次短信催他——伊丽莎白终于会发短信了让桂十分欣慰,完全忽视了银时关于:“这个怪物打字的手哪里来的啊你不该欣慰吧!?”的吐槽。

车已经在万事屋后头等他了,桂还在这磨磨蹭蹭的,银时都看不下去了,催了他好几下,结果人还是待在原地不动窝:“我这个样子怎么出去啊!!!”


银时挖了挖鼻孔:“你就不会让他们送套衣服上来吗?或者扒光保镖?”

“没,车里没搁。光天化日之下扒自己忠心耿耿的下属的衣服!?我可没你那么堕落,银时。”

“那你不如就这么穿我的衣服出去吧,反正也就一小段路。”


“......”


桂拿起了电话:“喂伊丽莎白把司机的衣服给我扒......”

“得了吧假发,快去把衣服系好,腰带应该是在衣架上挂着,我去做早饭,吃完早饭再走吧。”

他拍掉桂手里并没播出去的手机,知道对方心里根本没有刚刚装出来的尴尬。

甚至还开心到有点想皮了。


桂走回卧室的路上还一步三回头的跟银时说话:


“我要吃荞麦面!”

“早上不吃这个,驳回。吃草莓牛奶配草莓果酱和草莓蛋糕。”

“甜食使人堕...”

“银桑我做饭,你闭嘴吃饭,或者现在滚蛋。”

“......银时你现在可有人妻的感觉了你知道吗。”

“假发你给我去死!!!”

“不是假发是桂!!!”

“假发你给我闭嘴!!!”


桂穿银时的衣服倒也还算合身,只是在套和服的时候出了点麻烦。

他重新套和服的时候忘记了那上面还有腰带,结果就卡在了肩膀上,根本扯不下去。

银时过来催他吃饭,正好看见桂这幅样子,他觉得自己一早上为桂的蠢叹过的气多的都快要让这篇文里的自己OOC了。


“你为什么还要穿里面的衣服???直接出去不就行了。”

“袒胸露乳成何体统。”


沟通无果。


银时不想理他,转身就走,桂急忙拉住他,转身的时候动作过猛差点勒着脖子:“银时你别走帮我一把!!!我们难道不是一起捏过饭团坑过高杉看过本子攘过夷打过炮的好战友吗!!!”


银时:我觉得战友这个词被你彻底的玷污了。


没办法,毕竟不能真的把他一会的会面搞砸,银时只能先撇下已经糊了的面包,转而帮面前的这个笨蛋脱衣服。


不得不说,桂目前这个造型真的很让银时心动。

虽然这张脸长得再如何耐看,也毕竟连着看了那么多年,不过银时还是第一次看见桂穿自己的衣服。

哦,还有第一次衣服穿的这么乱。


“银时?”


他正专心的解着腰带,听到桂唤他方才抬头。

桂伸手握住银时放在他肩上的手指,直接偏头吻了上去。

银时一开始被亲的时候还愣了半秒,随即才反应过来,三根手指牢牢勾紧了桂的手掌,回吻了过去。


最后桂已经没时间吃完早饭再走了。



司机:您为什么要穿围裙出来?


桂:......这是和服的新穿法。


伊丽莎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Fin.


打开文档时我想写的是银桂并且还是车有人信吗

回来心情不是很好一心只想打游戏索性放弃动脑子写文

我打上fin的时候才突然想到我到底多长时间没打过fin了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茶 | Powered by LOFTER